傅茶。

「此心光明,亦复何求。」
全职厨,乐厨,鸭梨厨,霸图厨。
修伞郑徐洁癖。
欢迎勾搭,企鹅【1279648882】
还搞声 奇遇洁癖

[修伞/叶苏]818那两个gay里gay气的教官


*渣文笔预警
*ooc预警
*严重水预警

R高论坛
首页>>交流园地>>其他

1L采姑娘的小蘑菇
RT

2L
抢sf!

3L
板凳,这种帖子每年军训后都有啊23333333

4L采姑娘的小蘑菇
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——
我严重怀疑Y教官和S教官有一腿!

5L
已经预料到帖子的走向了呢。

6L
坐等吃粮(ni

7L
umm这个Y和S是?

8L采姑娘的小蘑菇
来了来了!
第一天军训下雨所以在室内训练,我们站了一天军姿QAQ
第二天上午,就休息的时候有班在拉歌。
老Y就决定带我们一起凑个热闹。
估计是就近原则,老Y想带我们拉那个声音超苏的Y教官的班,但是那个教官一直躲在后面,老Y瞅了他好久,揪不到机会,嘟囔了句“真怂”
然后带我们转了个方向。
按理说应该是话唠教官H那个班,我们踏步走过去,已经离得很近很近了!
老Y下令让我们绕过他们。
我们:????????
不知道什么时候老Y和H眼神交流了一番,互相点点头,然后

9L
lz卡在这人干事????

10L
这个结尾…真的不是YH么#滑稽

11L
lz诚意打码233333333

12L
可以说是很诚意了

13L采姑娘的小蘑菇
啊吓死我了某个东西突然找我就手滑敲了回车
等等我就来!

14L
emmlz我好像知道你谁了

15L采姑娘的小蘑菇
接上!
然后H向他们班下令跟着我们班走。
然后我们班坐在了S教官的班右边,他们班坐在了S班前面,差不多要半包围了2333333
全体坐下。
老Y“两个班的同学听好了,待会儿我说‘s班’你们就说‘来一个’,明白了么”
老Y“s班——”
我们“来一个——”
然鹅他们并没有理我们。
重复了几遍也一样。
全体:突然笑死.jpg
陷入死一般寂静。
同时别的班正在迁移中…是的你们没有看错,好几个班的教官看热闹不嫌事大举班走过来了…也就是说包围圈更大了(蛤蛤蛤蛤蛤蛤蛤x
突然!老Y转移目标:“S班教官——”
我们下意识接了“来一个——”
嗯?????发什么了什么,全体呆滞。
老Y“扭扭捏捏像什么——”
我们“花姑娘——”
咦我们什么时候学会的谁带我们接的真奇怪吼←够
然后又重复了一遍,居然把S教官激起来了!
作为看论坛(体同人文)多年的我,激动不已!火速记梗x脑内ky停不下来←

16L
妈哟,你们教官真会玩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7L
我我我!超喜欢苏教官!他真的超帅!

18L
戳戳楼上,你就这么揭掉了lz的码。

19L
嘛其实大家都知道吧…

20L卖女孩的小火柴
勇敢揭码!
老Y=4班老叶
S教官=2班苏教官
H=3班黄教官(←话唠odk
特能苏Y=5班喻教官
嘿嘿嘿~话说苏教官其实不是帅了吧,更多是美啊。

21L
是是是!苏教官美如画prprpr

22L采姑娘的小蘑菇
喂…我的码…
嘛,既然揭开了就不打码了(←其实是你懒吧

23L卖女孩的小火柴
嘘——我们私底下都叫苏教官“苏美人”来着。美归美,但不是那种阴柔的美就是了。

24L
啊羡慕!!!

25L采姑娘的小蘑菇
他超容易害羞吧!苏美人唱完虽然没有脸红但是耳朵红爆啊!

26L
呜我的班级去晚了没有看到
啊好气哦,没能近距离观察qaq

27L卖女孩的小火柴
其实吧…我注意到苏美人唱完之后和老叶进行了短暂的眼神交流来着。
不知道是不是老叶读出什么来了,马上就带你们班回自己场地去了,近距离的我还听见苏美人看到你们溜了还“哼”了一下。
啊超可爱!

28L
苏美人real可爱!!!!!!

29L
可爱+1+1+1+1

30L
hp-1-1-1-1-1

31L采姑娘的小蘑菇
军训超无聊…
还是拉歌那天下午,我们站军姿,我满脑子都是上午发生的事(吃叶苏qwq
苏美人带班踏步经过我们旁边,老Y突然给他们班下命令:“立定!”
然后他们班就真的停下来了!
2班人貌似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然而我们已经笑成一片(结局是老Y罚我们#咬手帕)
苏美人就找老叶来质tiao问qing了一波!
然后走了…嗯…饱了。

32L卖女孩的小火柴
说起来其实本声控听声音奇怪没想定的,然而前面人已停下…

33L
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4L
在学生面前秀真的好么

35L
叶苏答曰:“完全ojbk”

36L
明明是来军训的喂!

37L采姑娘的小蘑菇
从那天以后我就萌上叶苏啦_(:з」∠)_抑制不住自己去找他俩的糖x
忘了哪天下午集合的时候就老叶对苏美人说了句“有什么事我们回床上解决”
听到前排妹子转述的时候我的内心是“!!!!!!!!!!!!!!!!!!!”
假装蒸煮盖章!
[安详等死.jpg]

38L卖女孩的小火柴
shsjsjkskansvsysusjamamakaksznjzkznzbzhzhxuuxjdbsbsyayfsbsbdjdudjxjbxbdnsiwkejrot

39L
噫!

40L
噫!

41L
笑看火柴姑娘滚键盘

42L
四舍五入他们已经在一起惹!!!!!!!

43L前排妹子
表示其实是一开始苏美人摸了一下老叶的脸,顺便在中间3班没来的时候他俩还比了下看谁晒得黑。

44L
两个人real可爱了!

45L
两个人一脸无奈
苏美人:╯^╰你看看我又晒黑了不少
老叶:´_>`谁不是哦(撩起袖子露出超他妈白的皮肤)你看我之前这么白
苏美人:(不服也撩了起来)我也是好吧,而且之前比你还白!

46L
脑补gj!!!!

47L
啊…想看之前的苏美人,白白嫩嫩,唇红齿白什么的(○’ω’○)

48L
这么说来…我也想看!!!!!!!!

49L采姑娘的小蘑菇
我跟你们讲,老叶这个人真的皮。
我们班一个汉子休息结束之后站起来,帽子从口袋里掉出来,老叶悄咪咪捡起来,但是他不说,让每个人带好帽子。
那个汉子一摸口袋发现帽子没了,贼尴尬。
老叶:“你帽子呢?”
汉子:“不见了…”
老叶:“休息一下也能把帽子弄没,厉害啊”
全体憋笑.jpg
然后汉子反应过来就笃定帽子在老叶那,老叶装不下去了就还给他了2333333333

50L
心疼汉子
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嘛!

51L
老叶:皮这一下我就很开心了

52L
老叶他就是个幼稚鬼吧!

53L
没错老叶就是幼稚鬼本人了!
[笑倒在山坡上.jpg]

54L采姑娘的小蘑菇
啊,突然想起来我们班有人问老叶他和哪些教官关系最好,他说是2356…嘿嘿嘿…
假装是颗糖x

55L卖女孩的小火柴
我感觉我们忘了什么,你好像还有跟我讲过其他的。

56L采姑娘的小蘑菇
啊什么…我想想…
哦我他妈突然想到一个!!!!

57L
坐等[乖巧.jpg]

58L前排妹子
莫不是那个!!!

59L采姑娘的小蘑菇
忘了是哪天的事了!
休息的时候苏美人经过我们班!
老叶和苏美人打了个招呼然后看着他走掉!
就一直一直看着他的背影走回2班!
好一会儿才回神来着!
后来站军姿的时候,老叶突然问我们:
“2班教官好看吧?”
也没等我们回答,他像是自言自语一样。
“是帅的,我要是女的我也喜欢他。”
啧啧——

60L
嗷——这算是敲章了吧算吧!

61L
绝壁是惹!!!!!!!!!!

62L
yoooooo~

63L
emm感觉…并不是诶,毕竟说的“我要是女的”

64L
噫!

65L
哎…

66L
要开学了呢…

67L卖女孩的小火柴
嘛我们是yy呀…圈地自萌嗯。

68L采姑娘的小蘑菇
日子过得好快啊…
以后也不会再和教官他们有交集吧
突然伤感.jpg

69L
学妹们要做好准备啊!高中可没那么简单哦

70L采姑娘的小蘑菇
嗯嗯!会努力的!
至于教官他们…无论是不是真的都希望他们好好的!虽然只相处了一周…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啊!






76L卖女孩的小火柴
话是这么说了…
伤感够了啊!我q上戳你那么久你看到没!等你下本呢!不来找别人了!

77L采姑娘的小蘑菇
等我啊!就来!!!很快!!!!

end

以下碎碎念可无视x
这篇文里的梗都是真事来着,去年(噫)我军训的时候x
lz可以说就是我本人没有错了。
这篇文产出可以说十分曲折(ni)了,本来拿了小本本记梗但是开学了就忘了,九月底运动会晚自习无聊就来了兴致动笔…结果拖到现在。真正写完的日期是0116嗯。
话说现在发有点微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
要打tag了!激动!可以骄傲地说我为耶稣产过粮了!耶!

感谢看到这的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